扫码用手机阅读

西安比亚迪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3-12-22
0

  近日,公司承建的多个西安比亚迪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西安比亚迪物流厂房室内外配电装饰项目:该厂房是比亚迪整车产量提升以来,为配套三期总装车间整车零部件装配的一座大型现代化综合性物流厂房,面积5万多平方米。项目施工内容包括厂房及办公楼照明、车间动力配电、工业风扇及工艺设备配电等,目前已顺利通过后勤审计组验收,开始办理结算手续。

  西安比亚迪总装工厂工位送风系统安装项目:该项目是集设计、供货、安装于一体的交钥匙工程。在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高质量完成了所有施工内容并交付业主投入使用,目前已顺利通过比亚迪西安总装工厂及后勤审计组验收。

  西安比亚迪小件工厂空调系统安装项目:该项目经过一个夏季的试运行,目前已顺利通过比亚迪焊装工厂及后勤审计组的验收,交付工厂使用。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