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12
0

  按照集团党委统一部署,1月10日,中国三安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军,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李令敏,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干部管理处处长潘劼列席指导。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主持会议。

  会前,按照集团党委要求,公司党委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认真组织开展理论学习、谈心谈话、问题梳理、典型案例剖析等各环节工作,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张旭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对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围绕6个方面查摆突出问题,剖析典型案例,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张旭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间坦诚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强党性、增进团结的目的。

  周军点评时指出,中国三安党委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基本达到预期目的,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班子换届后召开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参与党内政治生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巩固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发挥更大的作用。

  周军就做好后续工作提出三点建议:

  • 一是强化问题整改,巩固提升主题教育实效。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起点,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做好“后半篇文章”。坚持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与巡视巡察整改、党建考核整改等方面工作统筹推进、及时跟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 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把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根本任务,持之以恒地抓下去,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永葆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的鲜明本色,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 三是强化使命担当,确保新一年工作开好局。中国三安全体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扬三安精神,勠力同心、奋楫笃行,多措并举抢抓市场机遇,全力以赴提升项目质效,上下联动落实振兴方案,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增强核心功能为目标,努力成为国家重大战略的践行者、新型工业化进程的建设者,认真学习领会国机集团2024年工作会、集团公司2024年工作会精神,统一思想,提振干事热情,为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张旭表示,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党委部署要求,重点做好几项工作:一要高度重视并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提出的改进意见。二要继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将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认真研究并从严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四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推动2024年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