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干部宣布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16
0

  1月15日,中国三安干部宣布大会在公司总部六楼多功能厅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以现场+视频的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芳主持。
  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博宣读了中国三安新一届助理级、中层干部的任职文件。郭君萍同志代表新任职干部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公司党委的信任与肯定,要尽快适应新岗位,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以出色的业绩和优良的作风为公司发展作出贡献,不辜负组织和干部职工的期盼与重托。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在讲话中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并代表公司党委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二是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使命;
  三是要加强学习,全面增强履职能力;
  四是要勇于担当,在履职尽责上当好表率;
  五是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

 

 

 

 

  随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芳与全体新任职的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她要求大家在新岗位、新起点,要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头脑清楚,从严要求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辜负组织和职工群众的信任与重托。

 


  她从六个方面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了廉洁提醒:
  一是要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
  二是要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
  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
  四是要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
  五是要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
  六是要敢于担当作为,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