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2023年度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15
0

  1月12日,公司召开2023年度干部述职大会,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芳主持。会议采用现场+视频的方式进行。
  会上,助理级干部和各职能部门、分/子公司、事业部主要负责人,分别从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成绩亮点、经验启示、党风廉政、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每位干部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其2023年度履职情况进行考评打分。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干部提出要求:

  一是要以身作则,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二是要加强团队建设、发扬团队精神,形成工作合力;
  三要通过不断学习,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增强斗争本领。

  他指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上下一心、合力同行,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