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五一”慰问信
发布日期:2011-04-29    作者:佚名
0
公司全体员工:
 
  春意融融,百草吐芳。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三安党政工团谨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你们辛苦了!
 
  2011年第一季度,在公司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按照总公司年初下达的年度经营指标任务,一季度,我公司生产经营势头喜人,各在建工程进展顺利,质量安全总体情况较好,企业总产值保持平稳增长。截止3月底,我公司完成签约额14770.33 万元,累计签约额占年计划的25%,与去年同比增长20%;完成施工营业额14684.967万元,累计完成占年计划的23.3%,与去年同比增长15%。这些可喜的成绩,都凝结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镌刻着你们的奋斗和奉献。你们拼搏奋进、自立自强、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积极为公司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在工作岗位上,你们爱岗敬业,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将满腔热情投入到安装事业之中,为公司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全体员工一如继往地发扬甘于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加大企业宣传,加强企业品牌树立,加紧工程建设,加深与客户的沟通,加快前进步伐,为实现年度生产经营目标而奋斗。
 
  昔日铸就辉煌,今朝更需奋进。目前公司良好的发展势头为企业的长足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充分发挥人才的作用搭建了广阔的舞台,希望公司全体员工紧紧围绕公司的既定目标,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之中,后进赶先进,先进更先进,奋力推进公司跨越式发展,共同创造中国三安美好的明天!
 
  最后祝愿公司全体员工节日愉快、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祝愿我们三安大家庭基业长青!
 
 
 
                 中国三安党政工团
                二〇一一年四月二十九日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