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领导慰问我公司胜利饭店项目施工人员
发布日期:2018-09-18
0

 

      7月25日上午,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主席谭小荣、副主席吴建斌等一行三人来我公司胜利饭店项目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大家带来了矿泉水、西瓜等防暑降温用品,亲切慰问奋战在施工一线的项目全体职工,为高温天气下仍坚守岗位的劳动者们送去一片清凉。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文波,总承包事业部经理王文哲等陪同慰问。

        在施工现场,谭主席向大家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对现场施工人员不畏高温、坚守岗位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一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注重劳逸结合,做好高温防护工作,积极应对高温天气给施工生产带来的困难与不便,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谭主席一行还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同时要求项目负责人一定要做好现场防暑降温工作,科学安排施工时段,切实保障安全生产,维护劳动者的安全健康权益。最后,谭主席还从工会角度出发,对项目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此次“夏送清凉”活动,让广大职工感受到了上级工会组织对职工的关爱。项目部全体人员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争创精品工程,为西安乃至陕西的建设尽一份力量。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