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工会召开工会委员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机冶建工会职工消费扶贫专题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14
0

  6月15日下午,公司在西安总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会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文波主持。

  会上,王主席传达了陕西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职工消费扶贫行动再动员再部署推进会会议精神,对近期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主席指出,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今后工会在发放员工福利,开展“送清凉”、“送温暖”等慰问工作时优先选购扶贫产品,确保完成全年采购扶贫产品金额不少于工会经费30%的任务,把消费扶贫行动不断推向深入。

  王主席强调,广大工会干部要深刻认识工会组织参与消费扶贫的重要意义,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消费扶贫活动,把关爱职工和消费扶贫结合起来,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工会优势,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