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14
0

  6月18日下午,公司召开2020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一凡出席会议,公司各单位统战人员共计20余人分别在西安、天津、张家港三个会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党委工作部部长王芳主持会议。

  会上,王芳同志解读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党委工作部王梦茜同志引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视频短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8日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大家围绕着两会精神和总书记来陕西考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等,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同时也对公司统战工作以及推进企业改革发展,提出了一些的意见和建议。

  张一凡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我们党始终把统一战线工作摆在全党的重要位置,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发展营造了十分有利的条件。他还对参会人员提出了一些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拥护党的领导;

  二是要示范作用,做企业发展稳定、改革创新的引领者;

  三是要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对公司制度机制、生产经营各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四是要履行民主监督责任,对企业党建工作、业务发展、干部作风等给予有效监督。

  张旭同志在讲话中说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法宝,也是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他希望全体统战人员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围绕公司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出谋划策,与企业同舟共济,为公司和谐稳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