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工会召开工会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20
0

  为全面总结2022年工会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会工作任务,1月4日下午公司工会组织召开工会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王文波主持,西安地区工会委员、专职工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主席通报了2022年工会工作和基层分工会考核情况,对2023年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今年工会工作将重点围绕四个方面开展:

    一是要突出职工政治思想引领,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二是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深化导师带徒工作;

    三是要提升职工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全面开展“五小”创新竞赛活动;

    四是要关心关爱劳模先进,切实做好劳模疗休养工作。

  他强调要紧紧围绕企业中心任务开展工会工作,想职工所想,急职工所急,用心用情为职工群众多办暖人心、稳人心的好事和实事,紧跟时代步伐,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奋勇拼博,助推企业蓬勃发展。

  与会委员也表示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增强工作本领,全面履行好工会干部的各项职能,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服务职工、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持续为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