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合力同行 创新共赢 | 公司多个项目喜获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3-01-20
0

  2023年伊始,一封封表扬信纷至沓来,公司承建的多个项目得到了业主的肯定,在欣喜的同时我们也备受鼓舞。新的一年,我们将坚定信心、勇往直前。

比亚迪总装西安工厂工位送风系统工程

  近日,公司承建的比亚迪总装西安工厂工位送风系统工程收到业主发来的表扬信。该项目施工周期短、施工环境复杂,项目部全体成员加班加点、集思广益、攻坚克难,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全部施工任务。目前整个系统已投入使用,在寒冷的冬季为厂内员工送去了温暖。

比亚迪西安物流厂房室内外配电装饰项目

  该项目是比亚迪整车产量提升以来,为配套三期总装车间整车零部件装配的一座大型现代化综合性物流厂房,面积50,000多平方米。我公司承建的厂房配电装饰工程包含厂房及办公楼照明、车间动力配电、工业大风扇及工艺设备配电等。在项目部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了全部施工任务,得到了业主的充分肯定,为公司赢得了荣誉。

西安胜利饭店项目

  近日,西安胜利饭店项目收到一封来自业主的表扬信,对项目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实施过程中,项目部积极沟通协调,精心部署施工,克服诸多困难,顺利完成了各关键节点任务,并取得了多项创优成果,圆满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同时项目团队表现出来的良好职业素质和服务意识也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赞扬。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