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赛马选贤 激发干部队伍新活力
发布日期:2023-11-01
0

  为推动“三项制度”改革,加强公司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活力担当,公司于10月24日至28日,分别在机关总部、张家港、天津三地组织开展了分(子)公司干部公开竞聘工作。

  本次竞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司在认真分析目前经营规模和人力资源现状后确定了分(子)公司干部岗位职数,通过公开竞聘的方式,真正选拔一批想干事能干事的高素质干部,以满足企业发展需要。

  聘会上,大家围绕自身工作经历,介绍了个人情况及竞聘优势,阐述了对未来工作的设想,对评委的针对性提问进行答辩,充分展现了敢于挑战自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对此次竞聘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公开竞聘活动意义重大,是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必然要求,增加了干部工作的透明度,扩大了员工对干部选拔的民主参与度。同时他也希望参与竞聘的人员能够正确对待得失,不论结果如何,在以后的工作中都要继续勤奋学习、乐于奉献、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本次竞聘工作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共有50人报名参加了竞聘。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助理级干部、中层正职干部、用人单位员工代表担任竞聘评委。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